close

※周末或連續假日:900元/帳
※平日:800元/帳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太平路888號
 (我用導航找不到地址,直接設定親泉農莊)
※Tel: 04 2525 5738
※營位狀況:草皮柔軟,但營地內高低稍有起伏,露友請自行評估。
※衛浴設備:男女共用。
※手機訊號:訊號正常
※愛車資訊:不能進入草皮,路邊將裝備以推車推入營地,車子必須對面的停車場。
※購物補給: 甲后路上有一間楓康,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639之6號

●歡迎到粉絲頁牧苗酒與七寶的兩三事來按讚聊天
或加入社團
七寶家 ❤ 暴「露」狂 ❤ 一起交流露營趣事

親泉農莊有個漂亮的小湖泊,中間有細細的水流流過
天然的小湖泊形狀不規則,彎彎曲曲的沿岸帶出特別的美
其中有一小區三面環湖,幾棵大樹臨湖而立,像畫一樣的美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浴室的部份,並非室內的,這倒是還好
就是浴室三面的牆上方並沒有與屋頂相連,留有大約15公分的縫隙,天冷的時候真的難以盥洗。

 

一個連假假期早上,曾去露營一次的大姐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露營
她的露友因天氣太冷所以決定不去了
我跟老公心想連假也沒什麼事,就決定去囉
因為太臨時,我們掛上電話之後就直奔迪卡儂買帳篷跟睡墊
經大姐的叮嚀,有先去電問我們要的商品是否有現貨
在去前就已知我們要購買的該款睡袋缺貨
所以,我們的初露是抱被子去的!
當天真的很冷,風也很大,我跟老公兩人又都是新手
在抖抖嗦嗦中總算先跟姐夫合力把他們的帳篷搭了起來
讓在車上等了許久的兩個小姪子可以先進到帳篷裡
才又繼續搭我們的帳篷,也是因為有了經驗,第二頂帳篷搭起來就快了許多
搭好之後,老公開始把床墊充氣佈置睡覺的地方
我也趕緊把在車上等了許久的寶寶貝貝們帶到帳篷裡
貝貝很膽小,因著外面風大,帳篷被吹的呼呼響,她就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
也因為冷,我們搭好帳篷後就躲在裡面休息睡覺,直到天黑才開始洗食材煮火鍋
晚餐在姐姐的帳篷內吃的,當時我們把貝貝獨自留在我們的帳篷內
哪知道吃到一半,貝貝就自己跑過來找我們了,真是太可愛了

第一次露營,又是這麼突然,其實我跟老公很多不懂、也沒準備齊全
我們沒有燈條,所以帳篷裡就一個露營燈,看起來黑黑的
也沒有延長線,只有行動電源,不敢太常拍照,怕手機沒電
所以我們的初露照片真的不多,哈哈...
真的太冷了,親泉的浴室是在戶室外,我跟老公怕感冒不敢洗澡...
就這樣睡到第二天早上,吃了姐夫煮的粥後,身體暖了,覺得天氣似乎也沒那麼冷了
才開始跟小姪子在營區裡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
姐夫帶了釣具釣魚,我們還準備了薑打算釣到魚可以煮來吃
可惜的是我們一條魚也沒釣到...
渡過了悠閒的早晨,我們又像勤勞的小工蜂開始收拾昨天才搭建起來的城堡
接著又出發往大甲鎮瀾宮,在大甲小胖麵線吃午餐
最後又去清水休息站看看魚,吃吃喝喝一番才起程返家
對了,親泉農莊附近還有麗寶樂園跟后里糖廠等景點可以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螃蟹 釣魚 魚池
    全站熱搜

    牧苗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