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開車子載寶貝們四處去玩

車上四處都是他們的毛

而且每次要上車時,只要一開門,寶寶總是一馬當先地跳到車上,

都不乖乖等我用濕紙巾幫他把身體跟腳擦乾淨

尤其有幾次我們去高美濕地、王功漁港

寶寶把不少海砂當伴手禮帶上車....

當下差點把這娃踹下車(還好老公的理智還在)

有了慘痛的經驗,購買一台車用吸塵器已經變得刻不容緩(我不想每次去海邊都帶一堆沙回家)

於是,回到家後,我開始上網爬文找車用吸塵器的相關資料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決定購入這台COIDO迷你機-乾式強力車用吸塵器#6137

 

會選擇這台,最大的原因在於它的體積!超迷你的,好收納不佔空間

因為我們家小黑(SOLIO)後面總是放很多東西(雖然它空間真的還滿大的)

但架不住有一個愛往車上塞東西的主人啊(是誰??)

 

在網路上購買了這台COIDO迷你機吸塵器,隔兩天就收到囉~(賣家出貨速度超快)

一收到,第一個動作就是拍照,拆開包裝、打開,再拍照!哈哈

 

把配件從盒子裡拿出來~~有吸塵器、鴨嘴型的吸嘴、毛刷

吸塵器接的是車上點菸器的插座

前面說這台吸塵器主打迷你~~到底體積有多小呢?

實際量過後,長22cm,寬7cm,高8cm

真的很小!很迷你!可以輕易地塞在後車箱的任何角落裡~~

 

 

使用說明書與保證卡~

 

 

除了它的迷你體積外,鴨嘴型吸嘴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狗毛、小屑屑等髒污最會卡在座椅隙縫裡

有這個鴨嘴型吸嘴,那些卡在縫裡超難清的髒污,三兩下就被吸走了~~哈哈

 

實際使用過後,原本擔心吸力不足的問題完全不存在!

這台吸塵器小歸小,吸力還滿強的說~

輕易就將腳踏墊上的屑屑統統吸掉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台好收納又實用的車用吸塵器~~~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購買的管道

 

當然,如果在家的話,還是要用插電的吸塵器吸啦!

 

 

 

 

 

 

 

 

 

 

 

 

 

 

arrow
arrow

    牧苗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