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在鋼鐵工廠上班~~

聽老公說那個工作環境裡的鐵粉(粉塵)很多很多,對身體很不好,害我一直很擔心老公的身體狀況

只是,我沒有想到鐵粉這麼的可怕~它直接將它的威力施展在我家小黑身上

讓我不得不正視它‧的‧存‧在!!!

1.jpg

某一天,老公苦惱地跟我說,小黑身上都一粒一粒的,我聽了之後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跟著他一起憂桑~~

後來,老公從他一個以前從事汽車美容行業的同事口中得知磁土手套可以解決小黑身上鐵粉附著的顆粒

他就興沖沖地敗了這一個可立優CLAY-U磁土手套,可能是他同事特別交代過

→使用時,手套需維持充分的濕度,不然會刮傷烤漆

→使用時不可以太大力,不然會刮傷烤漆

我想試著操作,老公怎樣都不讓我用

 

 

2.jpg

可立優CLAY-U磁土系列除了手套之外,還有做成布和海綿的型態

但是老公覺得手套比較方便,就敗入手套款

 

3.jpg

它一面是膠,擦車子的時候要用膠面

5.jpg

一面是印著CLAY-U字樣的布面

012.jpg

第一次使用前先把它弄濕~~~

011.jpg

使用的過程中,我們不停將磁土手套浸入加了洗車精的水

然後在一個面上輕輕來回滑動,一個部分做好才換下一個部分(要有耐心

操作時間可能會有點長~但是效果很顯著!

等到將小黑的身體全部處理過一次,再用水沖過

用手去摸,小黑身上的顆粒全部不見了,手感咕溜咕溜~~

洗完澡後的小黑不再藍受香菇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個去除鐵粉十分有效果的磁土手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粉 粉塵
    全站熱搜

    牧苗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