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跟老公去自助洗洗車,都只是把車身洗一洗、車內清潔一下就回家了

因為自助洗的蚊子不少,尤其我們多是晚上去,我大多時候又都蹲在旁邊看老公做苦力

間接地變成了蚊子的糧食,所以每次車子一洗好擦乾就催著要回家

 

只是,在自助洗蹲了N次後,我才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家輪框比別人家的輪框暗沉許多,看起來灰撲撲的

於是跟老公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最後敗入這款〝Wonder Wheels 奇跡風火輪圈清潔劑〞

 

8.jpg

貨物入手,拍個照先

這是一瓶含有噴頭,標榜無酸性,容量有500ml的紫色液體

有了這瓶,當晚就拉著老公去自助洗餵蚊子體驗看看囉~

車子依舊是老公在洗的,而多數蹲在旁邊餵蚊子的我在得到新玩具

趁著老公在處理烤漆上的顆粒時

(因為老公在中龍鋼鐵上班,常常都有鐵粉附著在烤漆上,我們因此買了磁土手套來對付它,這手套效果很好,下次再介紹)

我準備開始洗輪框啦~~

1.jpg

這是我家小黑的車框,原廠的,老公總是在說要換漂亮一點的,不過都被我阻止了

輪框其實不是很髒,表面上看起來都還可以,就是邊緣的圓弧都髒髒黃黃的,卡著垢的感覺

 

2.jpg

話不多說,就來試試Wonder Wheels 奇跡風火輪圈清潔劑的效果吧~

首先,先在輪框上噴了大約五六下

這時候的泡沫是呈粉紫色的,看起來很漂亮

3.jpg

然後就是讓清潔劑在車框上停留一段時間

過了大約五分鐘後,原本的泡沫在溶解髒污後變成暗紫色的液體

 

4.jpg

接著就用強力水柱沖洗輪框~~

其實應該要用鋁圈刷去刷輪框,這樣才會更乾淨,可是人家沒有買,又不想沾手用布去搓...

於是就這樣子簡單給它洗一洗了...

 

5.jpg

雖然只是簡單用清潔劑噴在輪框上而已

但只是這樣,清洗過的輪框看起來就很亮了!

 

6.jpg

邊緣圓弧那些髒髒黃黃汙垢通通不見了!

看起來跟別人的輪框一樣亮晶晶的

暗沉掰掰

 

7.jpg

經實際使用過後,Wonder Wheels 奇跡風火輪圈清潔劑,效果一級棒!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瓶不錯用的輪框清潔劑~~~~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購買的管道

購買網址: https://goo.gl/NfkHJ2

 

arrow
arrow

    牧苗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