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雨一直下,甚至到了10月中旬,還不斷有颱風跑出來溜搭

因為老公每天上下班都要在兩個縣市往返,一到下雨天我都會特別擔心他的安危

因此也特地買了撥水劑回來,希望能降低老公在下雨天開車時的危險性

這次購入的是這支日本Prostaff超耐久撥水護膜劑

 

這支撥水劑主打超耐久又超長效~據說在日本效果長達240天(另外還有90天的)

但是因為台灣的環境(空氣汙染和濕度之類等等問題)所以無法有這麼久的效果

到底可以支持多久,讓我來觀察囉~~~

 

一收到的那天(9/29),下班立刻拉老公去洗車

車子洗好後,先依使用說明將玻璃擦乾

然後就開始塗抹啦~~它的設計十分便於操作

只要握住瓶身稍微用力,裡面的撥水劑就會滲入前端的海綿

海綿貼在玻璃上來回擦拭,輕鬆就完成塗抹的動作~~

01.jpg

老公還滿愛這支的,塗塗抹抹又塗塗抹抹

看得我都羨慕起玻璃來了.....

02.jpg

塗抹完成後讓他停留一下~

03.jpg

本來跟老公說先塗半邊,半邊留給我照相比較

可是他塗完右邊後,左邊順手又塗了下去

我看到時他已經塗了一小塊~~~我叫他不要塗了

所以後面的比較圖你們會發現左邊有一塊也有撥水效果

04.jpg

停留一段時間後,用濕布擦過,再用乾布擦一次~~~

然後,我就叫老公用水沖沖看

結果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樣子~~~

05.jpg

 

07.jpg

左邊塗的那一塊沖水後是這個樣子的

06.jpg

有塗的右半邊沖水後長這樣~~~

08.jpg

後視鏡也塗一下~~~

09.jpg

接下來,就等下雨天看看實際效果如何囉~~~

後續觀察記錄:

10月初,開在市區時,下了點毛毛小雨,當時時速40,小雨珠打在前擋玻璃上也都向上滑走了~

加油站洗車時拍攝的影片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支不錯用的撥水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苗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